济宁迎持续降雨 未出现灾情险情

2020-07-12 11:49: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 赵健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 赵建猛 济宁报道

  从7月11日夜间开始,济宁地区迎持续性降雨,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宁市应急管理局了解到,目前降雨未造成灾情险情。

  根据气象部门发布的降雨信息,截至7月12日06:30,济宁市平均降水量28.5mm,其中微山县54.8mm,兖州区43.4mm,曲阜市42mm,泗水县41.2mm,其他各地均未超过40mm。降雨量较高的镇街出现在微山县:韩庄镇84mm、高楼镇69.4mm,赵庙镇63.9mm。

  经济宁市应急管理局调度,各县市区均未出现灾害险情,未有房屋倒塌、人员转移等情况,未有地质灾害等情况;经对市城管局、市城乡水务局、市农业局调度,未出现城市积水、内涝等情况,并继续实时监控城区降水情况;经对市能源局调度,全市煤矿实现安全生产,无灾情险情发生。

  消防各部门均在岗在位,值班备勤,随时应对各类灾害事故应急救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