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壹颗芽口腔杯”济宁市财工街社区首届乒乓球大赛开幕

2020-08-22 12:12: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泽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泽文 济宁报道

  8月22日上午八点三十分,2020年“壹颗芽口腔杯”济宁市财工街社区首届乒乓球大赛在太白商业广场(沃尔玛大舞台广场)举行。本次比赛共有近50名选手报名参加。

  开幕式上,济阳街道财工街社区书记胡凤华介绍,兵乓球运动是一项群众基础广泛、深受人民群众喜爱的传统体育项目,此次比赛既强健了体魄,又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为社区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社区也将进一步丰富广大居民的生活文化,更加有力的促进广大居民综合素质的提高。胡风华希望大家遵守竞赛规则,维护赛场纪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把本届兵乓球比赛办成“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

济阳街道财工街社区书记胡凤华讲话

  壹颗芽口腔办公室主任崔爱民做了讲话。崔爱民表示,乒乓球作为国球,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乒乓球健儿在赛场上锐意进取、不怕困难。为了此次活动,壹颗芽口腔特提别推出了进口种植牙原价5800元,现价只需3960元;全口种植首颗只收1元钱,半口种植首颗只需1988元;进口种植3-5颗者,首颗只需2988元的特惠活动。壹颗芽口腔用优质的服务、好的植体、济宁市优惠的价格让大家拥有一口好牙。

壹颗芽口腔办公室主任崔爱民讲话

  随后,济宁市财工街社区兵乓球裁判长闫九一和参赛选手代表发言。

济宁市财工街社区兵乓球裁判长闫九一和参赛选手代表发言

  本次比赛不仅为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重要的是丰富了济宁市财工街社区人员的生活,营造了“多彩,活力”的社区氛围。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展现出济宁市财工街社区人员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也感谢济宁珠江体育的大力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