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壹颗芽口腔杯”济宁市财工街社区首届乒乓球大赛火热进行中

2020-08-22 12:17: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泽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泽文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发挥体育的综合价值和社会功能,丰富人民群众体育文化生活,提升辖区居民、商户的获得感、幸福感、融合度,共建健康、文明、和谐社区,8月22日上午八点三十分,济宁市任城区济阳街道财工街社区居委会、大众网济宁、济宁壹颗芽口腔将联合举办2020年“壹颗芽口腔杯”济宁市财工街社区首届乒乓球大赛。

  比赛一开始,各位参赛队员很快的适应了比赛的节奏,找到了手感,与对手在球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赛场气氛十分活跃,充满了战斗的气息。场面十分紧张刺激,比赛中时常响起热烈的喝彩声、 好球声不断。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我们的课下体育活动,更加深了和同学们对乒乓球运动的理解和认识。”济宁市财工街社区参赛人员刘贞锐说。我今年上五年级,同学们在得知兵乓球比赛的消息之后纷纷踊跃报名,今天我和班级的另外两个同学一起来参赛的,此次比赛也丰富了我们的假期生活。

  “本次比赛有男子组、女子组和青年组共48名人员参加比赛,搭建了济宁市财工街社区人员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的优秀平台,锻炼了裁判员队伍。”济宁市财工街社区兵乓球裁判长闫九一说。此次活动为济宁市乒乓球运动后备力量储备做出了积极贡献,并为乒乓球运动在济宁市各社区人群中的健康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