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山东省少儿曲艺展演在济宁成功举办

2020-08-25 08:37:52 来源: 齐鲁网·海报新闻 作者:

  8月22日,由省文联等部门主办的“决胜2020—齐鲁故事会优秀小品曲艺节目展演”暨“第三届山东省少儿曲艺展演”在济宁市文化馆群星剧场拉开帷幕,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 100多名少儿曲艺精英前来参加大赛。

  本次展演旨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普及曲艺知识,传承曲艺艺术,培育曲艺新苗,推动山东省少儿曲艺事业健康发展。参加本次大赛的30节目,是从全省报名参赛的178个作品,近千名演员中筛选出来的,曲种除了常见的快板、相声、评书、小品、山东快书之外,还出现了山东大鼓、西河大鼓、山东琴书等一些往届少儿曲艺大赛中少见的曲艺门类,其主题皆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社会主流价值观,展示了当代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