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二届esee英模国际少儿超模大赛济宁赛区报名启动

2020-09-06 17:31: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2020第二届esee英模国际少儿超模大赛将于今年金秋时节拉开帷幕。即日起,济宁赛区海选正式启动报名,寻找济宁未来“超模”。

  2020第二届esee英模国际少儿超模大赛是一场顶级少儿时尚盛典,旨在为怀揣T台梦想的时尚小ICON提供高规格、高品质的展示平台。大众网济宁联合济宁国培超模学院现面向济宁地区招募满怀T台梦的孩子,济宁国培超模学院免费专业指导,成绩优秀者可晋级全国总决赛。

  济宁国培超模学院专业从事模特空乘艺考培训,少儿模特美育教育,具有先进办学理念、权威师资认证、专家团队授课、前瞻定制课品、全产业链运营。学校采用国内先进的教学模式,输送了数千名优秀考生进入重点大学深造。该校雄厚的师资力量、严格的管理、专业的教学、多渠道的输送途径,得到学生家长和高校的较高评价,旨在培养和发掘中国模特新势力,同各大经纪公司全面开展合作,保障高品质人才输出,为中国模特行业输送了大量新生力。空乘专业多年来输送乘务员到各大航空公司,成为中坚力量,为中国航空事业添砖加瓦。

  扫描文中二维码报名

  济宁赛区面向年龄4岁至16岁的孩子进行招募,给孩子最闪亮的舞台。报名地址为济宁市供销路商业街北首c4层(国培超模),报名电话为15666177195。济宁赛区报名截止后,大赛将在济宁贵和商圈举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