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5项案例入选全省优秀网络营销案例

2020-12-26 20:38: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印发了《关于充分利用新媒体助力“好客山东”品牌体系建设的通知》,公布了2020年度全省文旅网络营销优秀案例。济宁市申报的“冬游齐鲁畅游济宁”暨济宁网红打卡地系列宣传活动等5项案例入选,在山东省16地市入选数量中排名第一。

  “冬游齐鲁畅游济宁”暨济宁网红打卡地系列宣传活动入选为2020年度全省市级文旅管理机构网络营销十佳优秀案例,结合网络流行热词举办的推广活动,首次融合旅游景点、文旅项目、时尚街区、城市地标的宣传活动,在新媒体多期刊发的系列推广活动,策划推出了100个网红打卡地,制作了14期网红打卡地视频,组织全市“统一制作、统一主题”宣传片的活动。网络媒体、自媒体30余家转发报道,阅读量、点击量、播放量高达650万余次。

  “孟子故里母亲节IP文创产品”和“曲阜住酒店,免费游景区”网络营销活动入选为2020年度山东省县(市、区)级文旅管理机构网络营销十佳优秀案例。

  “泉”力爱“尼”尼山圣境七夕直播活动入选为2020年度山东省文旅企业网络营销十佳优秀案例。

  网红裙子寻梦峄山网络营销活动入选为2020年度山东省文旅网络营销“最佳创意”优秀案例。

  近年来,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为围绕做大做强文化和旅游市场,让济宁文旅“火起来”的要求,坚持线上线下齐发力,投放了一批广告,举办了一系列活动,打造了一批旅游精品,整合优质资源推出文化圣地体验游、国学经典研学游、运河微山湖休闲游、儒乡民俗生态游四大特色旅游产品和“拜圣习儒、运河访古、圣地研学、走进水浒、湖上泛舟、儒乡农耕”六大体验性游览活动,充分利用网络媒体新媒体平台兴文旅、拓市场、展形象,充分利用央视顶级文化旅游和城市宣传大平台,与当下活跃度最高、最受欢迎的抖音、今日头条、腾讯APP、12306等多家媒体深入合作,创新开展“冬游齐鲁·畅游济宁”暨济宁网红打卡地系列宣传活动,“文化济宁”城市品牌影响力显著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