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城大学科技园B、C栋封顶(图)

2021-05-11 21:41: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兆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兆杰 济宁报道

  5月10日上午,济宁新城大学科技园B、C栋封顶暨大学科技园二期双招双引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活动现场

  据了解,济宁大学科技园一期可用招商面积10000平方米,预计可以接纳15-20个项目,目前有意向的大约30家(个)项目。大学科技园二期项目,计划今年年底B、C、D三栋竣工验收,按照功能布局,双招双引工作同步进行。A栋计划今年主体完工,明年6月底争取竣工验收。本次B、C栋的封顶工作比建设预期提前了约30天左右。

活动现场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罗文洁在讲话中指出,B、C栋主体封顶是大学科技园二期建设中的阶段性成果,期盼着大学科技园二期整体工程早日竣工验收,并力争斩获“泰山杯”优质工程荣誉。大学科技园项目是济宁新区的科创新港和高新经济增长新高地,高质量建设好的同时更要高效益运营;同步启动的大学科技园二期双招双引活动,定向招商引智,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节约节能高效为引领,为入驻园区项目量身定做精装修场所,及时配套现代智能服务;大学科技园同步规划建设的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将高起点铸就高新型大学科技园。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首发的《济宁新城大学科技园双招双引手册》详细阐述了园区的功能布局、招引方向等内容;按照《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要求,以及山东省“八大发展战略”和济宁市发展规划战略布局,济宁新城大学科技园服务目标聚焦山东省五大新兴产业和五大优势产业;重点围绕互联网技术、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等新兴产业布局,建设产教融合协同发展中心、科创空间、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和高端人才论坛。

  根据济宁新城大学科技园的规划布局,A栋北楼计划按照五星级酒店标准建设培训服务中心,南楼为研发中心、总部经济办公楼和物流配送中心,主要面向人工智能、远程教育、康养颐养和科技金融服务平台方向招商;B栋定位于孵化区、加速器、众创空间、大学生创业实训基地和公共研发中心,主要面向互联网技术、智能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等方向招商;C栋定位于现代服务中心,将规划配套无人化智能超市和近30个经营单元的品牌餐饮;D栋是教育培训中心,将以科技文化融合发展为主要内涵,培育高端技能人才,综合构建人才培育平台、文化教育出口服务平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知识产权交易平台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