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秒丨济宁市书画家李樯作品展开幕

2021-06-13 17:51: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兆杰 邵瑞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兆杰 见习记者 邵瑞斯 济宁报道

  6月13日上午,济宁市书画家李樯作品展在济宁市运河美术馆开幕。本次作品展共展出书画作品90余件,吸引超500人次参观。

开幕式现场

  展会现场,来自济宁市的书画艺术家、书画爱好者们以及山东理工职业学院的学生们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了这场传统文化的宴会。

展会现场

  “从李樯的书画作品可以看到儒家文化、运河文化。书画的大成最后就是文化底蕴,李樯在一点做得非常好。”中国国家画院副院长、书法篆刻院执行院长、中国书协理事曾来德说。

展会现场

  李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山东省书法家协会理事、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山东省泰山文艺奖评委、山东省德艺双馨书法家;济宁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济宁市美术家协会花鸟画艺委会副主任、邹城市美协主席、邹城市书协名誉主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