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中、高考准考证”去济宁这些景区免门票

2021-06-19 19:56:31 来源: 济宁文旅 作者: 赵冉冉

  中高考结束了,是不是准备开启诗与远方的旅行了?去济宁市这些景区准考证,就等于门票一起来get吧!

  尼山圣境

  即日起至8月31日毕业季特别福利来啦~

  曲阜孔子六艺城

  曲阜孔子六艺城强势回归!体验六艺研学项目和新型科技六艺,画合欢扇、观十哲迎宾礼、观看书秀、做香袋、金石传拓、手读论语周游列国,观看孔子乐舞,儿童益智乐园。礼乐射御书数各厅重装开放!

  穿越古今 粽情六艺

  线上预订济宁市区凭身份证只需9.9元

  景区试运营期间,济宁市区内居民凭身份证购票享受9.9元门票政策。在曲阜就读的外地学生凭学生证也可享受9.9元/人的优惠活动。活动时段: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

  应届中考生和高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免票入园,并享受优惠门票包含的所有活动内容。

  活动时段: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

  九仙山风景区

  2021年6月11日至8月31日,2021年全国应届高(中)考毕业生携带2021年高(中)考准考证或录取通知书及本人身份证,可免票!

  峄山景区

  峄山景区面向中高考生们,推出免门票优惠政策,考生出示本人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即可享受相应福利。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8月31日

  梁山县四家景区

  1、2021年6月10日至8月31日期间,应届中、高考的学子凭本人中、高考准考证和身份证即可免费畅游水泊梁山风景区、水浒影视文化体验园、贾堌堆农家寨景区、水浒文化体验馆。

  2、2021年6月1日至9月10日期间,凡来水泊梁山景区开展研学活动(30人以上),享受门票4折优惠,可免费体验“功夫秀——跟着好汉学两招”“忠义传承——新时代的英雄誓言”两个研学项目。

  3、2021年6月10日至8月31日期间,应届中、高考的学子凭本人中、高考准考证和身份证购买水泊梁山风景区大型原创水浒舞台剧《忠义梁山泊》演出票,可享受5折优惠。

  (注:该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水泊梁山景区所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