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持续深入开展VOCs综合治理帮扶

2021-07-06 08:37:27 来源: 济宁生态环境 作者:

  为加强VOCs综合治理,有效控制臭氧污染,近日,济宁市生态环境局联合行业专家现场帮扶指导,围绕源头替代情况、密闭和收集效果、治理工艺和设备水平、达标排放情况进行全流程诊断,力求执法监管更精准、更有力、更科学,有效提升企业管控水平。

治理现场

  帮扶小组深入企业进行“点穴式”排查,通过 “问题摸排、人员培训、现场指导”相结合的方式,帮扶企业如何对标要求查找问题,并提出针对性整治措施;结合企业管理和治理过程中存在的疑问,现场解答,传达国家、省、市关于VOCs污染防治的相关标准和要求,力求“帮扶一个,提高一个”。

有CMA计量认证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现场采样检测评估治污设施是否稳定达标运行

  济宁市生态环境局通过对重点行业企业VOCs综合治理效果进行专项帮扶,深挖减排潜力,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同时对前期发现问题整改进展进行现场核实,确保问题整治有效,实现靶向监管、问题销项管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