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城市防汛抗旱网格巡查 各路段有了段长、片长

2021-08-09 08:00:25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8月6日,济宁市城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印发《关于夯实中心城区城市防汛网格化管理责任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过网格巡查,及时发现问题、处置问题,进一步完善中心城区防汛调度体系,提升城市应对洪涝灾害能力。

  《通知》对主城区30处道路易积水区域明确了强排措施和责任人,并下发了《中心城区城市防汛网格化管理“路长制”分工明细表》《济宁市城市防汛网格化管理“街长制”分工明细表》,对中心城区防汛工作全面实行网格化管理,建立健全协调调度、督查督办、监督问责制度,各路段明确段长、片长和包保责任人,主要负责相应网格范围内降雨前、降雨中、降雨后的检查、巡查、排涝、整改等相关工作,对巡查出的问题或隐患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确保整改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