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交警积极做好雨天道路交通管控

2021-08-23 21:00: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 陈倩 徐恩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 通讯员 陈倩 徐恩军 济宁报道

  8月22日夜间至23日,济宁普降中雨,路面湿滑,给群众出行带来极大不便。济宁交警积极应对,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及时调整警力部署,采取有力措施加强雨天道路交通管控,全力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民警雨中指挥交通

  任城交警大队全员上路,开展不间断巡逻,在辖区各重点路口增加警力,强化辖区道路的管控力度,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

民警雨中推车

  在常青路路段时,一辆黑色轿车停靠在主干道,副大队长李庆斌立即下车,经询问驾驶员得知,该车辆抛锚。为了避免故障车辆影响其他车辆通行,副大队长李庆斌和常青中队民警立即帮忙,让驾驶人在车上掌握方向,几名警员合力将车辆推行至路边,防止了雨天交通堵塞,保障了路口的畅通。

民警疏导交通

  针对辖区情况,经开区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易堵路段、易积水路段加大巡逻力度,安排警力进行积极疏导。提醒过往车辆保持安全车距,谨慎驾驶,减速慢行,防止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雨天安全出行。

民警提醒过往车辆注意行车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