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和友督导济宁生态环保督察协调保障工作

2021-08-23 22:29:04 来源: 济宁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李姝熳

  8月22日上午,济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田和友到济宁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集中办公有关工作,济宁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马树华陪同。

查看档案资料

  在领导小组办公室,田和友认真查看了各工作组集中办公的现场布置情况、人员分配、档案准备情况,并就进一步细化完善协调保障工作提出要求。

查看档案资料

  田和友要求,要做好档案资料的准备工作,档案资料是反映工作开展情况的重要载体,要展现济宁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特色亮点。档案的收集整理要做到精、细、准,所有资料一定要认真核实来源的真实性,决不能弄虚作假,严格按照工作流程报送;要做好突出问题排查整改,对督察组交办问题、信访案件,实行“建立台账、明确责任、督办落实、办结销号”的闭环式管理模式,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接到后要迅速开展调查核实,严格实行限时办结制,确保整改成效;要严肃集中办公的纪律作风,集中办公人员要严格遵守办公纪律要求,与原单位脱产,按时在岗,保障集中办公的工作效率,执行好带班、值班制度。督察期间,各级领导干部电话必须24小时保持畅通,确保做好保障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