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关于寻找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密接人员接触者的通告

2021-08-27 06:40:00 来源: 金乡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 赵冉冉

金乡县关于寻找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密接人员接触者的通告

  经与菏泽市成武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一步核实,我县对来金的1名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牛某某,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现通报其来金具体活动轨迹,并寻找与其有密切接触的相关人员:2021年8月21日20时01分自驾车由成武县大田集镇到金乡县境内,20点22分过文峰路新华路口向东至小江北饭店(光明店)就餐,22时10分离开饭店,22时31分入住维也纳酒店;8月22日6时56分离开房间并自驾离开维也纳酒店,7时20分路过鱼山街道王堂桥回成武县。经与成武县疾控部门核实,牛某某已全程接种2剂次新冠疫苗,8月21日成武县文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8月23日成武县疾控中心对其采集鼻咽拭子和血清进行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在成武县集中隔离服务点,现身体无不适症状。8月25日金乡县疾控中心对小江北饭店、维也纳酒店工作人员共72人采集咽拭子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如在上述时间、上述地点时空伴随人员,请立即联系所属镇街、村居、社区或县疫情防控部门,落实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等相应管控措施。若隐瞒不报,一旦造成不良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请广大群众关注官方权威发布,积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勤洗手、戴口罩、保持1米线,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如出现发热,干咳、腹泻、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等症状,要立即到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就诊过程中要全程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金乡县疾控中心咨询电话:0537-8718529

  金乡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8月25日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