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正能量丨女驾驶员突发疾病 执勤辅警及时帮助送医

2021-09-18 11:2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9月16日上午11时19分,兖州交警大队一中队辅警桑建鲁在建设路农信社路口执勤时,一名女子上前向其求助,称自己身体不舒服,半个脸麻木,头也疼,开不了车了,想让执勤辅警把她送到医院。

  经询问得知该女子以前头部做过手术,看到女子痛苦的神态,桑建鲁边安抚女驾驶员的情绪,边将情况向大队汇报,并陪着她跑到该女子的车旁,让她上车坐好,桑建鲁立即上车发动车辆载着她赶往医院。当时正值交通高峰期,为确保去医院途中道路畅通,大队指挥沿途各执勤岗点开启“绿色通道”,保障送医车辆快速通过,同时安排在圣德岗执勤的辅警马腾一同前往。为了节省时间,二人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车速,仅用不到十分钟时间,便将该女士及时送到医院急诊室,为救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随后该女子家属赶到医院,对桑建鲁、马腾连声道谢。(孔祥阔)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