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两项目成功入选山东省文化旅游重点项目推介招商会

2021-09-19 08:00:31 来源: 济宁文旅 作者:

  9月16日下午,文化和旅游部产业项目服务平台第二十六期精品项目交流对接会暨山东省文化旅游重点项目推介招商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济宁市梁山县水浒影视文化体验园(二期)项目作为全省8个优质项目之一进行现场推介,来自文旅产业一线的专家们对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针对项目后续提升改造给出了思路和建议。曲阜石门康旅慢城—葡萄酒庄园项目入选省签约项目,在对接会上成功签约。

  水浒影视文化体验园(二期)位于梁山县境内,紧邻梁山景区,项目定位是以中国传统文化与影视文化相结合的方式打造的“江湖梦工厂”,通过一些系列新业态,再现“大宋风情画卷”,展现中华文化之精髓,是集文化旅游、沉浸体验、影视制作、文创产品全产业链发展的新型特色景区。

  石门康旅慢城依托儒家文化底蕴,聚焦康养产业,着力打造“康养+文化”“康养+旅游”“康养+体育”“康养+农业”的特色化、精品化、产业化的康养旅居圣地。此次签约的葡萄酒庄园项目,计划建设葡萄酒庄园25465.03平方米,建成后其主要产品包括葡萄酒养生及相关服务,提供有机农产品,康养田园休闲场地及服务,对建设曲阜北部生态旅游度假区起到巨大推动作用。

  对接会期间市文化和旅游局与中国旅游集团、复星旅游文化集团、北京大地风景文旅集团等国内重点文旅企业、文旅投资机构、金融集团进行了面对面洽谈,为后续深化彼此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打下了基础。

初审编辑:李慧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