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天而降!2021济宁第二届鸟巢生态昆虫展国庆开展

2021-09-30 19: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钰 王影

2021济宁第二届鸟巢生态昆虫展即将国庆开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钰 王影 济宁报道

  10月1日,2021第二届鸟巢生态昆虫展即将在济宁·鸟巢(生态科普博览馆)开幕,此次临展展期7天,共展出200种活体珍稀爬宠,近千余种甲虫蝴蝶标本。

昆虫展珍稀昆虫爬宠——菲律宾海蜥

昆虫展蝴蝶标本展

  据了解,此次昆虫展亮点颇多。在标本区,展出的蝴蝶标本有1000余种,让小朋友们认识来自世界各地的蝴蝶,还可以在老师的指导下,亲手制作出精美的“蝴蝶标本”作品。还有来自五大洲四大洋的罕见蜥类,也将会在此次昆虫展中陆续展出,包括国家级保护动物变色树蜥、肉乎乎扭动着鳞片身体的蓝舌石龙子、生活在荒野沙漠的沙蜥等。展览还为小朋友们搭建了1500㎡的多元化互动空间,平常只能在书本和荧屏里看到的昆虫,在这里都可以零距离观看到。

昆虫展珍稀昆虫爬宠——叶脩(滇叶脩)

昆虫展珍稀昆虫爬宠——水龙蜥

  此次昆虫展将会为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昆虫知识盛宴,届时们小朋友们可以近距离地感受昆虫的美丽,了解这些自然界中有趣的小精灵。想要了解更多昆虫知识,一睹昆虫们的魅力风姿,就来济宁·鸟巢吧。

  活动时间

  10月1日-10月7日

  营业时间

  日场:09:00-18:00

  夜场:18:00-21:30

  活动地点

  济宁·鸟巢(生态科普博览馆)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