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21-10-09 08:02:42 来源: 济宁日报 作者:

  10月8日上午,济宁市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庆虎出席并讲话。

  任庆虎指出,创城工作是提升区域综合竞争力的战略抓手、惠民利民的关键之举、建设首善之区的基础工程。要以归零的心态,严守节点,保质保量,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起好步、开好局。要掌握科学方法,发扬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作风,认真梳理差距不足,细化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精准对标、全面达标。要突出重点难点,进一步提升市容环境,改善交通秩序,完善无障碍设施,抓好基层创建,推动各项工作补齐短板、提档升级。要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完善长效机制,坚持创城“一盘棋”,形成创城办牵头抓总、主管部门各负其责、各级协同推进的“大创建”工作格局。

  会上通报了近期模拟测评发现的问题和实地考察指标主要变化。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里设主会场,任城区、兖州区、济宁高新区、太白湖新区设分会场。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