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胜涛看望慰问全国道德模范谢立亭

2021-11-06 22:59:00 来源: 任城融媒 作者:

  11月6日上午,任城区委书记于胜涛看望慰问全国道德模范谢立亭,任城区委副书记孙颖,任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湘华一同看望。

  11月5日,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表彰名单公布,任城区阜桥街道牌坊街社区居民谢立亭被授予全国诚实守信模范荣誉称号,这是济宁人第1次获此殊荣。于胜涛走进谢立亭家中,亲切地同他握手并送上鲜花,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他获此殊荣表示祝贺,“我们要向您学习,您获得的不仅是个人的荣誉,更为任城增了光、添了彩,为我区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树起了标杆。您是我区的富贵财富,希望您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弘扬传播正能量,传承和发扬好榜样的力量,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带动身边人、影响更多人崇德向善、向上向善,为宣传党的理论、讲好任城故事继续发挥光和热。”

  于胜涛指出,加强公民道德建设,是发展先进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当前,任城区正在扎实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倾力打造崇信向善、守信践诺的“仁义任城”品牌。谢立亭同志身上体现了有形的正能量、鲜活的价值观,是社会道德建设的重要旗帜,是精神文明建设的先进榜样,是极其宝贵的精神财富,为全社会树立了可亲可敬的道德标杆。要充分利用谢立亭正能量宣传教育基地,组织全区各级党员干部到基地参观学习,广泛宣传谢立亭诚实守信的正能量,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身边更多人崇信向善、见贤思齐,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有力的道德支撑,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帮扶关怀道德模范,建立经常性联系机制,树立起德者受尊、好人好报的鲜明导向,营造形成崇德、尚德、行德的良好社会风尚,为推进任城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有力的道德支撑。希望以谢立亭同志为代表的广大道德模范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提高任城区的文明程度和道德水平作出新的贡献。

  谢立亭感谢各级组织的肯定和认可,表示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践行“一辈子听党话、跟党走;一辈子行好事、做好人”的诺言,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党的政策、传播党的声音,小车不停尽管推,不用扬鞭自奋蹄,活到老、学到老、奉献到老。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终止II级应急响应

    根据济宁市重污染天气预警预报平台分析研判,经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济宁市于2021年11月6日0时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终止II级应急响应。[详细]

    11-06 11-11大众网
  • 济宁投放32台AED除颤器近一年 志愿者队伍增至百余人

    “北站人流量较大,我们之前派了专门人员去急救中心参加了志愿者培训,现在是专人24小时值班。”在济宁汽车北站,明星服务班班长郑爱敏拿出安装在候车大厅自助取票机旁的自动体外除颤器(AED),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介绍,心脏骤停不同于其他突发性疾病,车站为设备[详细]

    11-06 11-11大众网
  • 济宁中心城区11月6日12时集中供暖

    11月5日,济宁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济宁中心城区2021——2022年度采暖期提前供暖的通告,济宁中心城区将于11月6日12时集中供暖。[详细]

    11-05 14-11大众网
  • 济宁主城区开展机动车、非机动车违法停放专项整治行动

    为全面加强主城区静态交通秩序管理,保障道路通行能力,缓解城市交通拥堵,近日,济宁市城市管理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开展主城区机动车、非机动车违法停放专项整治行动,城区交通秩序有了明显改善。[详细]

    11-05 09-11大众网
  • @济宁人,11月10日-22日医疗保障信息系统暂停服务

    近日,济宁市医疗保障局发布消息,为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医保服务,按照国家和山东省医疗保障局的统一部署,济宁市定于2021年11月22日启动切换上线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工作。2021年11月10日(星期三)17时至11月22日(星期一) 8时,将暂停全市相关医保经办服务。[详细]

    11-05 08-11大众网
  • 大雾来袭 济宁这些高速入口临时封闭

    济宁市气象台2021年11月3日22时20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因大雾,山东高速出行服务发布消息,济宁这些高速入口临时封闭。[详细]

    11-04 08-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