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提意见!济宁15路公交线路优化调整!

2021-12-22 07:5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通讯员 杨菲 济宁报道

  12月21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宁公交公司了解到,因公交车辆无法由金塔路向北经金宇路左转,15路公交线路已不具备按照原线路运营的条件。济宁公交公司拟对15路公交线路进行优化调整,不再途经金塔路(金宇路-洸河路)路段。为确保线路优化调整更加科学合理,最大限度保障好群众日常出行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公交线路优化调整意见。具体线路走向及路线示意图如下。

  优化方案1:自“康泉食品厂”发车后,沿金宇路—济水大道—洸河路—金塔路—红星路向东进入原线路。其它路段线路走向保持不变。

  优化方案2:自“康泉食品厂”发车后,沿金宇路—济水大道—红星路向东进入原线路。其它路段线路走向保持不变。

  敬请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就站点设置、发车时间、运行线路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济宁公交公司将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对合理化建议进行采纳。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即可填写调查问卷,感谢您的支持!

  意见征集日期:2021年12月22日—2021年12月30

初审编辑:李慧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