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国洲会见山东省“最美公务员”林娜

2021-12-28 10:3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瑞斯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邵瑞斯 济宁报道

  12月27日,济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国洲会见山东省“最美公务员”荣誉称号获得者、汶上县人民法院城郊人民法庭庭长、一级法官林娜。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胜良,济宁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王志泉,汶上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付天平,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孟祥玉,汶上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善书参加活动。

  张国洲向载誉归来的林娜同志表示祝贺,亲切询问了解林娜同志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勉励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秉持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谱写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新篇章。林娜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爱护,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组织的关怀、回应人民群众的期待。

  张国洲指出,林娜同志获评山东省“最美公务员”称号,是济宁政法干警的骄傲。他强调,先模人物是政法队伍强大的精神财富,要学习宣传好,关心爱护好先模人物,讲好济宁政法故事,发出济宁政法好声音。林娜同志是全市政法系统、全市法院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我们身边对党忠诚、司法为民的优秀模范。全市政法机关和广大干警要以林娜同志为榜样,弘扬英模精神,坚定法治信仰,忠诚履职尽责,推动新时代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济宁、法治济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2021年,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联合开展山东省“最美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示范单位”选树宣传活动。共选树出10位山东省“最美公务员”和10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示范单位”。汶上县人民法院林娜同志被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授予山东省“最美公务员”称号,并荣获二等功奖励。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