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法院行政争议审前和解工作座谈会在济宁召开

2021-12-28 10:4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瑞斯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邵瑞斯 济宁报道

  近日,山东全省法院行政争议审前和解工作座谈会在济宁泗水召开。

座谈会现场

  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成武强调,行政争议审前和解中心是山东省行政审判工作的重要特色之一,已被最高人民法院纳入司法解释。要牢记设立行政争议审前和解中心的初衷,借助审前和解中心推动行政审判质效向前向好发展;要正确理解行政审判及行政争议审前和解的理念,掌握审前和解工作的方法,做好行政争议审前和解工作;要积极开展“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将山东行政审判的优良作风和斗争精神融入到行政争议审前和解工作之中,为法治建设作出贡献。

  会议听取了部分中院及基层法院行政争议审前和解中心的工作情况汇报,就做好下步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可行有效的意见建议。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