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0日起,济宁环城西路(洸河路—常青路)恢复公交车运营

2021-12-29 07:50: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济宁报道

  从济宁公交集团获悉,目前环城西路(洸河路—常青路)道路施工结束,具备公交车正常通行条件,经上级主管部门同意,2021年12月30日起,济宁公交集团将恢复65路、302路2条线路在此路段的运营。恢复后的具体情况如下:

  65路恢复原线路运营,恢复后自公交三分公司发车,沿任城大道—济安桥路—机电一路—环城西路—洸河路—济安桥路—太白楼路经市强戒所至终点站如意印染厂,恢复经过任城区交警大队、众和医院站点,不再临时停靠市公安局中区分局、文昌阁小学、益民小区、益民西区站点。

  302路恢复原线路运营,恢复后自公交三分公司发车,沿任城大道—济安桥路—金宇路—环城西路—玄帝庙街—车站西路—鲁星大道—安澜路至终点站运河之都驾校,恢复经过众和医院站点,不再临时停靠市公安局中区分局、文昌阁小学、益民小区、益民西区站点。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