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调图 济宁北站将开行40趟高铁列车

2022-01-07 08:24: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济宁报道

  1月10日全国铁路将进行调图,济宁地区将增加一趟直达齐齐哈尔的高铁列车,该趟列车早晨从济宁出发,傍晚时分就能到达齐齐哈尔,沿途经过沈阳、长春、哈尔滨等城市。

  此次调图列车车次进一步优化调整,除了对运行时间、发车间隔进行优化之外,也增加了多趟车次。

  调图之后,济宁北站将开行40趟高铁列车,比目前增加7趟列车,其中,齐齐哈尔往返济宁地区的列车备受关注。

  据了解,这条即将开行的高铁班次为菏泽东-齐齐哈尔南G2636 、齐齐哈尔南-菏泽东 G2635,G2636到济宁北站时间为7:38,经过济宁东、曲阜东、济南西、德州东、天津南、天津西、唐山、秦皇岛、山海关、锦州南、沈阳北、长春西、哈尔滨西、大庆西等地,19:53到达齐齐哈尔南。G2635齐齐哈尔南发车时间为10:45,到达济宁北时间为22:31。

  除此之外,济宁北站去往北京方向的高铁列车车次和运行时间也有所调整。目前,济宁北去往北京南的列车为下午发车,调图之后改为早晨7:18发车,9:46到达北京南。北京南返回济宁北的列车时间也将有所调整,到达济宁北站的时间为22:47。

  今年春运时间为1月17日至2月25日,共计40天,目前春运火车票已正式开售。

初审编辑:王爽爱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