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 济宁市公安局举办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主题活动

2022-01-10 16:5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 万艾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 通讯员 万艾东 济宁报道

  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充分彰显中国人民警察节设立以来全市公安机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新作为新成绩,进一步增强人民警察职业荣誉感、归属感,熔铸忠诚警魂,激励使命担当,促进干事创业,济宁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庆祝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主题活动。

演出现场

  活动期间,济宁市公安局围绕“突出忠诚教育,铸牢政治灵魂”“强化正面宣传,展示良好形象”“真心关爱民警,传送组织温暖”“热诚服务群众,密切警民关系”4个方面,组织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主题活动,营造节日氛围,展现新时代公安民警敬业奉献、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把活动热情转化为推动济宁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实践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

升旗仪式

  1月10日,市公安局举行升警旗、唱警歌、重温人民警察誓词仪式,再次坚定全体民警的从警初心和使命;隆重举办“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主题活动,以先模人物讲述、推出原创歌曲等方式,激励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的信心和决心;集中收看“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山东公安优秀党员民警讲党课”,共同感受优秀党员民警坚守奉献、护民安民的感人事迹;组织开展“110宣传日”现场宣传活动,展示110改革成果、特警装备以及无人机飞行技能等。

铁骑中队

  期间,市公安局还将组织举办系列警营文化活动,组织开展“你的平安·我的节日”主题宣传、先进典型宣传推介、主题作品征集评选、走访慰问关爱民警辅警、警营开放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一系列主题活动。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