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委宣传部祝贺大众网济宁成立九周年

2022-01-27 11:0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济宁报道

  九年守正创新,传播时代之声。值此大众网济宁成立九周年之际,中共曲阜市委宣传部向大众网济宁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九年来,大众网济宁始终遵循党的宣传工作方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及时传达党和政府声音,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用深度融合的媒体产品和奋发有为的责任担当,推出了一大批有深度、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信赖和好评,新闻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不断提升。

  九年来,大众网济宁始终积极主动关心、关注曲阜发展,用镜头见证曲阜发展新变化,用笔墨记录曲阜发展新风貌,在此,向大众网济宁表示衷心感谢!也恳请大众网济宁继续发挥主流媒体优势,一如既往的讲好曲阜故事、传播曲阜声音,与曲阜市携手合作,共谱时代华章。

  万里征途远,秣马再起程。衷心祝愿大众网济宁在新的发展机遇中,勇立潮头,再创佳绩!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