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检察院召开2022年工作动员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

2022-02-09 15:0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亚林 王海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贺亚林 通讯员 王海容 济宁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全市2022年工作动员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2月8日,济宁市检察院召开2022年工作动员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对检察机关干部作风建设和争先进位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苏金森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钱欣红主持会议,市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关键在干部,关键在作风。广大检察干警要做讲政治的表率,善于从政治上看待问题、分析问题、判断问题、解决问题,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上有新作为;要做强担当的表率,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抓工作干事业上,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的工作格局,在推动协同发展上有新作为;要做争一流的表率,以更高站位审视、定位和把握工作,在更高起点上谋划、推动和突破工作,在争先进位上有新作为;要做促团结的表率,努力营造干事“一条心”、工作“一盘棋”、发展“一股劲”的生动局面,在推动精诚合作上有新作为;要做转作风的表率,坚持不懈纠治“四风”顽疾,大力整治“文山会海”现象,在推动良好生态上有新作为。

  市检察院机关、城郊检察院、高新区检察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