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命名公布31个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点

2022-03-24 08:15: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 济宁报道

  日前,为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促进各地区、各行业、各企业(园区)之间学习交流,济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开展了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活动,命名公布31个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点。

  本次命名公布的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点包括企业、园区、楼宇、调解组织、项目工地、行业协会商会等多种形态。各示范点在宣传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化解劳动争议纠纷、优化劳动关系服务等方面,探索出独具特色的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经验做法,做出了突出成绩,对全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有着很强的示范引领作用。

  近年来,济宁市深入推进深化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工作,和谐劳动关系建设取得丰硕成果。下一步,济宁市将广泛宣传示范点的典型经验,开展观摩交流活动,推动和谐劳动关系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李慧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