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召开全市成品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2-03-25 10: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兆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兆鑫 通讯员 宋峥 济宁报道

  为推动济宁市成品油行业高质量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济宁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成品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市口岸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单成全出席会议。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典峰传达了省有关文件精神,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明确部门分工,对下一步工作做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加强统筹协调配合,勇于担当作为,迅速部署、立即行动,以严的要求、严的措施、严的标准贯穿整治工作全过程。按照“精、细、准”的标准要求,切实做好各自职责范围内的工作。聚焦聚力重点难点问题,各环节,不回避、不遮掩、不护短、不粉饰,不折不扣完成落实好各项任务目标,及时提报工作进展台账。如存在短时间内难以解决的问题,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长期推进。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