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创新谷集团签约14个入园项目

2022-04-02 10:20: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钰 寻广通 张馨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钰 通讯员 寻广通 张馨冉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创新谷集团与14个项目成功签约,这些项目将全部入驻正在建设中的济宁麒麟岛双创产业园。

  据了解,麒麟岛双创产业园是市级挂图作战一级项目,位于济宁创新谷核心地段,项目围绕济宁市“231”产业集群建设,着力打造科技总部经济、科技研发、创新企业办公、创新服务平台、科创交流展示中心、商业服务、人才公寓、文化设施等功能组团,重点引进瞪羚企业、牛羚企业、准独角兽企业和独角兽企业,建立以培育创新企业为核心,形成满足企业不同发展阶段需求的创新生态圈,成为引领济宁、辐射山东、参与国内外竞争的创新极核和产业高地。

  面对当前疫情形势,济宁创新谷集团不等不靠,一手抓主责主业、经济运行,一手抓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不能外出招商,他们就发力本土企业院所和科研机构,经过科学评估、科学评判、深入对接和持续跟踪,与济宁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园、山东华悦生物纳米技术研发生产基地等济宁市范围内的14家优秀内生项目,签订了入园合作协议。这些项目均具有科技含量高、成长性好、发展潜力大、市场前景广阔、影响力强等特质。

初审编辑:尹荣耀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