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聚力战疫情 曲阜已收到40余家企业及个人爱心捐赠

2022-04-06 22: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孔潇 济宁报道

  自3月31日以来,源源不断的善意与爱心向疫情防控一线涌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伸援手、献爱心,捐资赠物助力曲阜疫情防控工作。截至4月6日,曲阜市共计收到40余家个人、企业的物资捐赠。

  爱心企业显担当

  4月1日,山东东宏管业有限公司为曲阜小雪街道卫生服务中心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方便面、火腿肠、洗手液、香皂等生活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4月3日下午,山东鑫诚智能工程有限公司向曲阜市姚村镇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为助力疫情防控贡献企业力量。

  4月4日,息陬镇爱心企业曲阜市好味园果蔬有限公司为曲阜夫子学校捐赠2000斤黄瓜、2000斤西葫芦等价值近一万元的果蔬物资,助力曲阜夫子学校疫情防控。

  社区居民齐助力

  4月1日,老家位于曲阜市姚村镇的优秀青年万勇向姚村镇捐献方便面、矿泉水等价值2000余元的物资,为姚村镇孔家村值守点、颜家村大桥值守点、西辛值守点、镇派出所,以及执勤民警、交通部门、外地志愿特勤人员送去了便利食品,助力家乡疫情防控工作。

  4月2日,姚村派出所优秀党员周志文与曲阜市中银富登银行姚村支行优秀党员宋文凯向曲阜市姚村镇捐赠了2箱口罩、50桶消毒液,助力姚村镇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纷纷捐钱捐物,主动参与疫情防控,不仅给一线的工作人员以物质上的支持,更重要的是带来精神上的鼓舞,让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更加有信心。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