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前全部完成飞防任务!济宁市防控美国白蛾在行动

2022-05-16 08:2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爽爱

资料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爽爱 济宁报道

  日前,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美国白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市近期美国白蛾防控物资保障、飞机防治、部署培训等进展情况。

  准备工作再提速

  会议要求,防治器械、防治药剂等必须在5月15日前全部到位,确保在防治时,拿得出、用得上、控得住。

  防治时机要把准

  5月25日前,济宁市全部完成飞防任务;6月5日前,济宁市全部完成地防任务,确保联防联治效果。

  防控培训要下沉

  会议指出,一周之内,济宁市全面完成镇街、村居、小区物业等防控技术现场培训及指导,构建懂技术、懂防治的防控队伍。

  防治区域要广

  飞防区域和地面机械防治区域要无缝隙对接,可以重叠,但绝不能出现漏防区域、防治空档。

  防治监管要实

  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采取组建防治质量监管组、聘请监管第三方等方式,加强对防治各个环节的监管,确保及时、科学、高效地开展防治,切实把美国白蛾疫情控住、防好。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