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5月22日至5月31日期间购车领券注意事项来了

2022-05-31 17: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德蕊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邢德蕊 济宁报道

  5月31日,济宁市政府新闻办召开“2022惠享济宁消费年”系列消费券惠民活动新闻发布会,会上对于5月22日至5月31日期间已订购车的个人消费者领券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具体介绍。

  在此期间订购车的个人消费者尽快联系售车单位,与其补充签署一式两份的、对个人购车者和售车单位具有同等约束力的《“2022惠享济宁消费年”家庭乘用汽车零售行业消费券领取承诺书》,签署日期为实际签署日期即可、无需与订购车的日期一致。因6月1日下午购车资料上传小程序启动上线,且购车资料上传后的初审、复审期约需7个工作日,请购车者耐心等待发券时间,审核人员及银联会遵循“先申报先审核、先审过先发放”的原则,依次有序发放汽车消费券。

  5月22日至5月31日期间使用微信、支付宝、现金和银行转账等方式支付车款的个人购车者,可以用商家开具的收据替代签购单小票。6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支付车款的,请广大消费者注意使用银行卡刷卡付款,以便获取POS机开出的签购单小票,此小票是后续上传的购车资料中的一个要件。

  建议近期有购车需求的个人消费者尽早订购爱车,并请与售车单位提前确认6月30日前订购的爱车能否下线(完成生产组装和质检)、能否于6月30日前获取爱车的合格证号、发动机号码、车架号码,以不耽误6月30日前开具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以及8月30日前能否提车、以不耽误最迟8月31日上牌及上传购车资料等方面信息,以此更加完善地备足申领汽车消费券的条件。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