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惠享山东消费年”暨家电消费节启动 济宁促消费投入将超1亿元

2022-06-08 15: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雯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雯丽 济宁报道

  近日,“2022惠享山东消费年”暨家电消费节启动式在济南奥体中心北广场举行。活动中,主会场与青岛、烟台、潍坊、济宁4市活动现场进行了视频连线,介绍当地丰富多彩的促消费活动情况。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济宁全市促消费投入将超过1亿元,重点围绕汽车、家电、餐饮等领域发放消费券。

  今年以来,各地区各部门出台一系列稳增长促消费的政策举措,取得积极成效,此次共同启动“2022惠享山东消费年”活动,掀开了山东与商务部全面深化部省合作新篇章。此次活动以“至诚山东·乐享消费”为主题,在全省16市举办系列促消费活动,省市发放9亿元汽车、家电、零售、餐饮专项消费券,活跃消费市场、释放消费潜力。

  济宁市分会场设在太白湖新区济宁吾悦广场,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介绍了济宁市活动情况。济宁全市促消费投入将超过1亿元,重点围绕汽车、家电、餐饮等领域发放消费券。特别是2022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即将在济宁召开,“三孔”、微山湖、水泊梁山等景区六月份都全部免费开放,将有力促进济宁市旅游市场走旺。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