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起报名!济宁发布市属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公告

2022-06-09 17:11: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 济宁报道

  6月7日,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人才引进公告,根据济宁市属事业单位年度引才计划,决定实施市属事业单位急需紧缺青年优秀人才引进工作,引进数量15名。

  引进范围为2022年应届、2020-2021年毕业且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国内外普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硕士及以上研究生,急需紧缺岗位可放宽学历至大学本科及以上。定向培养、委托培养生不列入引进范围。已与我省各级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签约入职人员不得应聘。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22年6月13日9:00-6月15日16:00,查询时间为2022年6月13日11:00-6月16日16:00,报名网站为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hrss.jining.gov.cn/)。

  考试不受报名比例限制,不设笔试环节,采取面谈、面试等方式确定人选。资格审查合格人数超过岗位计划数3倍以上的,可先通过面谈方式按1:3的比例筛选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选,也可直接进行面试,面谈成绩不计入面试成绩。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80分。

  根据面试成绩和引进计划,由高分到低分按1:1等额组织考察、体检。考察、体检工作由引才单位主管部门组织实施。对考察、体检合格人员,由引才单位主管部门进行聘前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并报市级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同意后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2022年济宁市属事业单位急需紧缺青年优秀人才引进公告、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

  此次引进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

初审编辑:李慧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