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图书馆发布近期归还图书注意事项

2022-10-13 09:5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荣耀

济宁市图书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荣耀 济宁报道

  济宁市图书馆于10月12日(星期三)起有序恢复开放,图书馆针对逾期或将要逾期的读者借阅的图书进行了续期(延期)60日处理,闭馆期间,由于读者无法按时归还图书产生的逾期责任将予以免除。

  因疫情防控需要,为确保广大市民读者的健康,济宁市图书馆已在图书馆东门和西门设置了集中还书箱,届时请各位读者在东门和西门集中还书,图书馆将对归还图书统一消毒处理后再进行流通。

  疫情防控期间,请入馆读者严格按照工作人员指引,遵循疫情防控的相关管理措施。在馆期间应当佩戴口罩,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管理,隔位就座,主动做好手部消毒。在馆内任何场所,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应立即就近向工作人员报告并配合后续筛查、隔离等工作。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