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联席会议召开

2022-10-28 23:0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潇

济宁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孔潇 济宁报道

  10月27日,济宁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召开,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协调小组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济宁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济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葛琰汇报了前期全市企业民主管理微视频大赛、“聚合力促发展”优秀职工代表提案推荐评选活动的开展情况。各成员单位参会人员对通过初评的微视频及优秀职工代表提案进行了联合评审。各成员单位结合工作职责,就如何抓好《山东省企业民主管理清单》落实,提高全市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工作水平进行了研讨交流。会上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步,济宁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协调小组将持续实施《2021-2023年全市企业民主管理工作规划》《济宁市2020-2023年职工代表培训规划》,组织开展好企业民主管理年度质量评估工作,进一步总结推广基层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工作亮点做法,推动职工参与民主管理更加充分,民主管理制度更加健全,民主管理效能更加彰显。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