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考试人数达3.4万多人次!济宁市2022年度各项人事考试结束

2022-12-20 07:46: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爽爱

资料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爽爱 济宁报道

  12月18日,济宁市2022年度最后一场人事考试结束。今年,济宁市人事考试中心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考试工作任务,全年组织各类人事考试15项,总考试人数达3.4万多人次。

  坚持部门联动,细化分工强部署

  济宁市人事考试中心协调公安、无线电管理、卫生疾控等部门同步参与考务工作,涵盖了考务监督、考场突发情况处置、无线电信号监测、疫情防控等考务各环节。各部门通力协作,共同为本年度考试保驾护航。

  突出精准施策,规范流程保安全

  考试制定考务实施方案、疫情防控实施方案、考务应急预案和考务手册,对考试全流程进行梳理,排查风险和漏洞。济宁市人事考试中心在考前召开考务培训会,明确责任分工,明确纪律和操作流程,确保各环节万无一失;开考严把入场关,考生全程佩戴口罩,排好队列,三天核酸结果为阴性且体温正常,验证无误后方可进入考场。经过细致周密的部署,保证全年无一起考务安全事故发生,为济宁市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强化真情服务,提高考生满意度

  济宁市人事考试中心坚持“真情人社·暖心助考”的服务理念,注重细节,真情服务。济宁市人事考试中心在每一项考前三天向考生短信推送省、市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让考生及时了解考试及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在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发布温馨提示和考试期间注意事项,并引导考生诚信参考。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