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汶上脱口秀演员徐志胜首登春晚 家人电视机前为其加油鼓劲

2023-01-22 02: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冉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冉冉 济宁报道

  兔年春晚,脱口秀第一次亮相央视春晚。济宁网友已经搬好板凳等待徐志胜为代表的“脱口秀新秀”出场,与赵晓卉、邱瑞、何广智以及主持人撒贝宁一起带来《给我一分钟》。

  1月21日晚,记者走进济宁市汶上县刘楼镇徐牛村徐志胜家中,他的父亲徐恩军、母亲冯秋连,哥哥徐志强、嫂子薛祥翠,叔叔徐辛保、婶子宋红燕、叔兄弟徐志豪一大家子人正其乐融融围坐在电视机旁,观看2023春节联欢晚会,等待徐志胜节目出场。

家人正在收看春晚

  据了解,这是徐志胜首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来到央视春晚,徐志胜还自带了年货——山东大葱。徐志胜说,大葱是他妈妈从济宁大集上买来的,整整买了一麻袋。“徐志胜来春晚直播带货来了。”一下子把观众们都逗乐了。

  “志胜,加油!志胜,加油!”徐志胜的家人一边观看节目,一边为他加油。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