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韵新风”合作联动传播机制倡议发布

2023-04-26 16:59: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

  大众网记者 尹荣耀 济宁报道

  儒风浩荡,千秋共仰。四城携手,共谱华章。4月26日上午,山东济宁、河北衡水、浙江衢州、福建南平四城联袂,启动“儒风浩荡润古今”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中,四地共同宣布建立“儒韵新风”合作联动传播机制。现向四地媒体朋友们发出如下倡议:

  1.高举旗帜,履行时代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厚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根”与“魂”,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发挥新媒体传播优势,让党的主张和人民心声成为网络最强音。

  2.凝心聚力,画出最大同心圆。在尊重差异性、包容多样性中寻求最大公约数,大力宣传文化“两创”的生动实践,用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产品服务群众、温润人心,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画好网上网下“同心圆”。

  3.注重建设,提升传播新成效。顺应时代潮流的表达方式与传播路径,催化融合质变、放大一体效能、注重内容提质、强化技术赋能,培育壮大多种类型的优秀传统文化网络内容生产者,推动正能量成为大流量。

  4.彰显担当,讲好发展新故事。用小切口体现大纵深,用小故事反映大时代,围绕四地在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涌现出来的新人、新事、新风貌、新成就,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好作品鼓舞斗志、启迪思想,不断汇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5.遵守准则,引导网络新风尚。严守法律法规,推进网络文明,增强版权意识,不踩道德底线,坚决抵制虚假有害信息,坚决抵制网络暴力,坚决抵制低俗色情,共同营造天朗气清的网络空间。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