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1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

2023-05-26 08:09: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爽爱

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

  大众网记者 王爽爱 济宁报道

  5月26日,大众网记者从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了解到,经济宁市人民政府批准,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网上挂牌方式出让1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挂牌出让宗地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等要求

  本次网上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以下简称网挂使用权),通过济宁市建设用地使用权和矿业权出让网上交易系统(以下简称网挂系统)进行。凡按规定办理电子签名认证证书(CA数字证书)、符合竞买资格、按要求足额交纳竞买保证金的竞买申请人,均可参加本次网挂使用权交易活动,按照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

  竞买申请人可于6月14日9时至26日16时30分前(以网挂系统服务器的时间为准)按照网挂系统提示提交竞买申请并按要求交纳竞买保证金。交纳竞买保证金截止时间(到账时间)为2023年6月26日16时30分(以网挂系统服务器的时间为准)。提交竞买申请、交纳竞买保证金过程中如遇疑难问题,请及时与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联系。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