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济宁发济南客车延误近半小时 汽车站:车辆故障

2013-03-18 15:51 作者:李龙 苑仁峰 来源:本网原创
车站对车辆延误发车有着严厉的惩罚制度。若是人为原因,如车辆故意不进站等造成班次延误的会视情节轻重处以100—500元的罚款;如果是非人为原因,如机器故障、天气状况恶化等造成的延误则会酌情处理,适当予以警告。

大众网济宁318日讯(记者 李龙 实习生 苑仁峰)18日上午,市民吴女士拨打本网新闻热线0537-3161789称,其在济宁汽车北站购买了31611时济宁发往济南的汽车票,可是汽车到站时足足晚了20多分钟!更令吴女士气愤的是,在等车的这段时间里,检票口的服务人员口口声声称“马上到”,却始终不见车露面。“这是什么服务态度?明显是在敷衍我啊!”事情虽然过去两天了,吴女士仍然心有不满。

记者随后采访了济宁市汽车北站调度中心田科长,向他了解当日的具体情况。

据田科长说,1611时确实有一班从济宁发往济南的客运车,“当时是临近发车点才接到电话说正班车路上出故障了,随后我们及时抽调了一班车,但因为事发突然,被抽调的车恰巧没油了,去加油的路上耽误了一些时间。”

田科长告诉记者,由于最近金宇路在进行路面维修,过往车辆都不得不绕道外环,造成外环附近车辆拥堵,再加上路途中红绿灯较多,发车时间会有些耽误。“如果有车辆不能及时到站出发,我们都会在得知确切消息后第一时间告诉乘客。前段时间确实有几次延误的情况,但最近已经改善许多。像吴女士所说的服务人员回答敷衍,这可能是服务人员处理不到位,还请市民能够包容、谅解。”

另据记者获悉,车站对车辆延误发车有着严厉的惩罚制度。若是人为原因,如车辆故意不进站等造成班次延误的会视情节轻重处以100500元的罚款;如果是非人为原因,如机器故障、天气状况恶化等造成的延误则会酌情处理,适当予以警告。

责任编辑:孔令俏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