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齐鲁(济宁)春季车展今日开幕 千款车型同时亮相

2013-04-12 12:47 作者: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变化的是车型,不变的是优惠,不散的盛宴——2013齐鲁(济宁)车展今日拉开大幕。据主办方介绍,本届车展将持续三天时间,上百个品牌、近千款车型悉数登场,众多新车型将于本次车展上登陆,首次亮相鲁西南。
  变化的是车型,不变的是优惠,不散的盛宴——2013齐鲁(济宁)车展今日拉开大幕。据主办方介绍,本届车展将持续三天时间,上百个品牌、近千款车型悉数登场,众多新车型将于本次车展上登陆,首次亮相鲁西南。更齐全、更高端、更优惠,本届车展将为济宁市民送来一次全新的赏车、购车新体验。
上千款车型亮相车展
不少新车型首度揭开面纱

“这次,我们的车展展具全部来自总部,档次非常高,能给市民带来一次视觉的全新冲击。”东风日产济宁4S店的负责人告诉记者。
目前,2013春季齐鲁(济宁)车展已基本就绪,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车展参展车型达到上千个,继续延续了一如既往的火爆。
本届车展上,润华、振宁、金利达、东源等主流汽车销售广场都悉数到场,几乎所有主流汽车厂家都将参展,预计展位面积将突破万余平方米,参展品牌数量、布展水平、首发新车数量等将是空前的。
目前,已确认参加车展的品牌几乎囊括了所有的热销车型。从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北京现代、广州本田、广汽丰田等国内著名合资品牌,再到一汽奔腾、吉利、中华、长安、奇瑞等国内自主品牌,上千款风格迥异的车型将同时亮相。
主办方透露,值得市民期待的是,届时还将有一批新车型将通过车展首次在鲁西南地区发布。“包括丰田86、新时代天籁、新宝来、斯巴鲁新一代森林人等车型,都将使市民亲身体验到全新的感受。”
齐鲁车展创办于1999年,时至今日,已经成功举办了23届,成为辐射山东全省、业内认可、国内知名的车界盛会。从2009年开始,齐鲁秋季车展由济南、临沂、济宁三地联动,进一步提升了车展的品质、品位和效果。
迎合需求推大幅优惠
不少车型降价万元以上

逛车展,多数市民的目的还是买车,到车展上订车、买车更实惠已经成了市民的共识。
随着私家车的普及,购车作为代步工具的基本需求及提升驾乘感受的改善性需求,都将不断助力车市的持续火爆。作为每年春季车市的重头戏,齐鲁(济宁)车展被很多车商寄予了厚望,各参展商都带来了大力度的促销政策。 
送礼包、直降万元、送油补……记者采访中了解到,今年,众多车商都十分重视此次车展,并纷纷带来了自己的一份“诚意”。几乎所有的车型都推出了大幅度的优惠政策,像一汽奔腾、吉利、奇瑞、比亚迪等品牌的一些家用车型,促销力度尤其大,很多售价不到10万元的车型,优惠金额也超过万元。“车展上,家庭用户是很重要的一个客户群,对于他们而言,高性价比才是最关键的。”一位车商对记者说。 
一些传统的中级车型,届时也将推出各种诱人的优惠政策。润华别克的销售经理杨女士告诉记者,总体优惠幅度还是超过平时的。届时,不仅有直降,还有很多大礼包送给购车者。而在其他参展商那里,得到的答案也都是肯定的,“价格肯定要比平时更优惠,还有一些备受瞩目的新车型将在今年首次进行降价促销,回馈广大的济宁市民。” 
记者在车展主办方那里了解到,不仅是展会3天,很多车商都推出了展月促销活动。海马汽车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不仅是在车展期间,促销政策在车展当月都有效,多款车型的降价金额都在3000元以上,并赠送车购税、交强险等超值礼包。
时间:2013年4月12日—14日
地点:济宁市全民健身广场(共青团路与洸河路交界处)
温馨提示:上午9:00-11:00为参展高峰时间。市民可乘坐3路、6路、21路、33路等线路的公交车到体育馆附近下车。自驾车的市民可将车有序地停在体育馆东、南两侧的停车位上。停车时,不要将贵重物品置留于车上,并请锁好车门。进入会展现场,可按现场的指示牌进行参观,如有疑问可咨询现场的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苑仁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