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有台过滤设备就生产桶装水 涉嫌无照加工被查

2013-05-29 12:51 作者:刘建威 黄卫华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济宁新闻:一间不到50平方米的厂房,再加上一台过滤设备,夫妻俩就开始生产桶装水。工商执法人员介绍,这个作坊的经营业主方某在今年3月从田某的手中接过来的,从3月到现在一共销售了近1000桶水。

  本报济宁5月28日讯(记者 庄子帆 通讯员 刘建威 黄卫华) 一间不到50平方米的厂房,再加上一台过滤设备,夫妻俩就开始生产桶装水。近日,有市民向12345市长热线反映,八里庙大桥附近一生产纯净水作坊生产出来的水质量有问题。济宁市工商局市中区分局接到举报后,查处了该作坊。工商执法人员发现,这个作坊法涉嫌无照加工纯净水。
  近日,济宁市工商局市中分局接到市民举报称,车站西路八里庙大桥西500米路北汽修厂内,有万福泉桶装纯净水加工作坊,出售的水内有柳絮、苍蝇等异物,怀疑纯净水有问题。接到举报后,济宁市工商局市中分局立即组织安居工商所的执法人员到现场检查。 
  “在现场,只有一间不到50平方米的加工厂房,房间里只有一台过滤设备,空水桶外表很脏,与已经加工好的桶装水堆放在一起,房间内还有其它杂物。灌装区域也没有隔离开,整个加工地点脏乱。”工商执法人员说,当时一对夫妻俩正在灌装水,他们在厂房的东侧打了一口50米深的水井,作为灌装水源,还在现场发现了60桶已经灌装好的水。
  通过检查,工商执法人员发现厂房西侧就是夫妻俩吃饭、做饭的地方,没有与加工区域隔离开。 
  工商执法人员介绍,这个作坊的经营业主方某在今年3月从田某的手中接过来的,从3月到现在一共销售了近1000桶水。经检查发现,方某涉嫌无照加工纯净水,根据《无照经营查处取缔办法》的规定,工商部门给该业户下达了实施行政强制措施决定书,对加工的水、桶、商标等进行了扣留,涉嫌无照加工经营纯净水正在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