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泗水一留守儿童一家团聚在即 却被私家车撞伤

2013-07-05 12:52 作者:范少伟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济宁新闻:4日,泗水女孩李小雪躺在病床上,她的爸爸和妈妈在一边心疼地流泪。

本报济宁74日讯(记者 范少伟) 4,泗水女孩李小雪躺在病床上,她的爸爸和妈妈在一边心疼地流泪。本来她就要跟着爷爷去上海和爸妈团聚,结果一天前她突然遭遇车祸。闻讯后,她的爸爸和妈妈连夜买票从上海返回。

4日下午2点半,在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病房,李小雪躺在病床上,头发散乱,左脸擦伤露出红血丝,额头上缠着绷带,胳膊上、腿上和脚上都有擦伤,尤其是耳朵和胯部,缝了八九针,不时地喊疼。她的妈妈杨金凤趴在她的床边,双手搂着她的肩膀,双眼含着泪花,默默不语。她的爸爸李兴运站在床边,看到女儿身上多处擦伤,有点束手无措。

李小雪今年10,平时跟着爷爷、奶奶生活。7日就要放暑假了,爷爷李振庆已经买好火车票,准备带着孙女去上海和儿子、儿媳团聚了。

“3日晚上7点半左右,我骑着电动车带着侄女行驶到泗水县人民路时,一辆私家车从后面撞到了我们,只听到地一声,我就晕了过去,后来的事就不知道了。李小雪的四叔李兴雷说,他醒来时已经躺在病床上。好在李小雪站在电动车的前踏板处,如果坐在后面,后果不堪设想。

因为伤势严重,3日晚上10点左右,李小雪从泗水县人民医院转到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她的耳朵和胯部受伤比较重,腹部有积液,还需要做进一步检查。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医生说,她暂时没有生命危险,需要住院观察。

犯罪嫌疑人已投案自首,案件还在审理中。泗水县公安局的民警说,涉案性质比较恶劣,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

杨金凤和李兴运在上海打工四五年了,杨金凤在工地做饭,每天早晨5点就去上班;李兴运给人开车,出门就是一整天。4日凌晨4点半接到家人电话,杨金凤正在上班的路上。家人说孩子生病了,没敢告诉我出车祸,我也没多问,就直接去火车站买了回家的票。杨金凤告诉记者,3日打电话时还好好的,怎么一下就住到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了。当时,她还不太敢相信。在回家的路上,李兴运告诉她孩子被车撞了,在路上俩人的心一直揪着,心疼地哭个不停。

责任编辑:苑仁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