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济宁:二百师生亲身学防火 曲阜消防授"秘笈"

2013-07-09 16:42 作者:苑仁峰 邵鲁科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济宁新闻:7月8日,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二百名师生来到济宁市曲阜消防大队参观学习,“零距离”接触消防。

学生们参观消防设施

学生们向消防官兵学习叠被子

大众网济宁79日讯 (见习记者 苑仁峰 通讯员 邵鲁科78日,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二百名师生来到济宁市曲阜消防大队参观学习,零距离接触消防。

 在参观消防车辆装备时,同学们看到各种各样的消防器材,立刻好奇地向消防员提出了许多问题:车上的管子是干什么用的?救援器材有什么用处?这是什么衣服?针对这些问题,曲阜消防大队官兵耐心细致地予以讲解,并向他们展示器材的用法。随后,同学们还到中队战斗班参观了官兵内务,中队战士现场教学生们叠被子、整理内务。学生们看到豆腐块般的被子、整齐划一的内务设置,赞叹的连连鼓掌。

 参观结束后,师生们向精心准备此次参观活动的消防官兵表示感谢,表示将把此次参观学到的消防知识向身边的人宣传,为消防宣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李丹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