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济宁市:任城区领导走访慰问各驻军部队官兵

2013-08-01 09:36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济宁新闻: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济宁市任城区领导带着全区人民的深情厚谊分组走访慰问驻军部队官兵,共商军民共建大计,畅叙军民鱼水情深。

  大众网济宁讯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济宁市任城区领导带着全区人民的深情厚谊分组走访慰问驻军部队官兵,共商军民共建大计,畅叙军民鱼水情深。 

  7月30日上午,任城区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王宝海,区政协主席郑艳秋,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杨力新,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崔兆收在区民政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济宁市消防支队、济宁军分区、武警济宁支队、山东陆军预备役炮兵师走访慰问,给部队官兵送上节日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济宁市消防支队与武警济宁支队走访时,王宝海对他们长期以来对任城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任城发展,不断增进军政、军民团结,努力实现地方经济与部队建设共同发展。
  在济宁军分区走访时,王宝海代表区六大班子向部队官兵致以亲切问候。王宝海说,近年来,任城始终把“双拥”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拥军活动,实现了山东省双拥模范区“四连冠”。2012年任城区财政收入实现25亿元,经济发展支撑不断增强,城市发展步伐进一步加快。任城这些年的发展离不开军分区首长和官兵们的支持和奉献。目前,全市上下正在开展“五城同创”活动,其中,济宁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任城区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区五连冠,“五城同创、任城先行“,实现这些创城目标,离不开军分区的关心和支持。
  王宝海表示,任城区委、区政府将一地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为驻军部队全面建设和发展提供有力支持,积极落实各项拥军措施,想方设法为驻军部队官兵排忧解难,努力开创拥军优属、“双拥”共建工作新局面。部队首长也向区领导一行介绍了部队的建设情况,表示人民是军队的靠山,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大力支持地方建设。
  在山东陆军预备役炮兵师,任城区领导与部队官兵交流座谈,王宝海说任城一直有拥军的传统,特别是近年来资金上舍得财力,安置上舍得拿出指标,不断加大双拥优抚安置政策落实力度,下大力气解决退役士兵安置难问题,有力的推进了双拥工作。今后任城区将继续发扬拥军的优良传统,切实抓好后勤服务工作,努力营造有利于激励官兵安心服役、献身国防的良好社会环境,推动军民共建活动深入开展。
  驻军部队首长对任城区多年来在部队建设和后勤保障方面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在加强部队全面建设的同时,继续支持任城发展,巩固和增进军地情谊,共同维护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7月30日上午,任城区区委副书记朱勇志,区委常委、副区长王业成,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车莉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成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宗良,区政协副主席李云峰,区人武部部长姚文江先后到区消防大队、空军后勤处、预备役师三团走访慰问了驻地官兵,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并送去了慰问品。
  在任城区消防大队,朱勇志高度评价了驻地官兵在我区经济社会各项建设中做出的巨大贡献。他说,长期以来,消防大队的广大官兵始终服务驻地经济社会发展,大力支持地方建设,在城市建设、环境整治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他表示,全区上下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切实为部队解决实际问题,当好部队建设的坚强后盾,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关系,共同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在空军后勤处驻地,朱勇志代表任城区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部队官兵多年来对我区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向部队广大官兵征求了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议和意见。
  在预备役师三团驻地,朱勇志表示,多年来,预备役师三团为保一方平安,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为济宁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是济宁市经济建设和城市发展的坚强后盾。他希望预备役师三团全体官兵一如既往地发挥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慰问中,驻军部队领导表示区六大班子深入军营,专程看望子弟兵是对部队工作的极大激励,部队在出色完成本职任务的同时,一定坚持走军民融合发展之路,促进地方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王磊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