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济宁泗水县2012年度全县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召开

2013-09-26 08:08 作者:高杨 刘庆胜 刘瑞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济宁新闻:24日上午,泗水县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召开,会议主要目的是为表彰2012年度全县科技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快科技进步与创新的工作任务。

大众网济宁926日讯(记者 高杨 通讯员 刘庆胜 刘瑞)24日上午,泗水县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召开,会议主要目的是为表彰2012年度全县科技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快科技进步与创新的工作任务。泗水县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范宇新,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宜星,县政协主席刘庆恩,县委副书记、市下派干部泗水工作团团长张波出席会议。

会上,泗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林成主持了会议,副县长李翠玲宣读了县委、县政府《关于表彰2012年度科技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县政府《关于2012年度泗水县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并对2012年度科技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刘宜星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泗水县高度重视科技工作,大力推进创新型泗水建设,科技服务体系不断完善,创新能力逐步提高,科技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持续增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泗水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充分发挥科技在转方式调结构中的支撑引领作用,全力加快创新型泗水建设步伐。各级各部门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推进科技进步与创新,促使全社会创新智慧竞相迸发、创新资源高效配置、创新人才大量增加,争取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和智力保障。

刘宜星强调,要强化自主创新,加快企业技术进步。加快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积极引导企业大力开展知识产权带动战略,研发一批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核心技术和名牌产品。要注重科技成果转化,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依靠科技推进工业化进程,增强对现代农业的支撑能力,加快提升服务业科技水平,从而提升产业层次、促进经济转型发展。要完善机制创新举措,不断加大人才开发力度,以更加灵活多样的政策引进各类人才。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个方面都要关心支持科技事业发展,密切配合,同心协力,共同推进全县科技创新工作不断迈上新水平。

有关县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副乡镇长(办事处分管副主任)、经贸办主任及科技文化站站长,县人大、县政协各委室主任,县直各党(工)委、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省市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高新技术企业和创新型企业负责人,受表彰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苑仁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