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新春演出季名单出炉 李云迪将奏响省会大剧院

2013-10-10 08:24 作者:尹海洋 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山东省会大剧院召开新春演出季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山东省会大剧院将于11月1日开始举办为期两个半月新春演出季。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团、土耳其国家歌舞团、阿根廷国家探戈舞蹈团、奥地利维也纳圆舞曲交响乐团、国家交响乐团、中国儿童艺术剧院、钢琴王子李云迪等都将陆续登台。

    大众网济南10月9日讯(记者 尹海洋今天上午,山东省会大剧院召开新春演出季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山东省会大剧院将于11月1日开始举办为期两个半月新春演出季。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团、土耳其国家歌舞团、阿根廷国家探戈舞蹈团、奥地利维也纳圆舞曲交响乐团、国家交响乐团、中国儿童艺术剧院、钢琴王子李云迪等都将陆续登台。

  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山东省会大剧院院长张宇介绍说,新春演出季期间,省会大剧院将上演音乐剧、芭蕾舞剧、音乐会、话剧、戏曲、儿童剧等各类舞台艺术表演形式的演出60余场,来自中直院团、海峡两岸和世界五大洲的艺术团体和艺术家将悉数登台。期间,将上演音乐剧、芭蕾舞剧、音乐会、话剧、戏曲、儿童剧等60余场演出,为泉城人民献上精彩的舞台盛宴。

  大剧院开幕季演出为世界最为著名的音乐剧《猫》中文版,整个演出季中不乏世界级名团名家: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团、土耳其国家歌舞团、阿根廷国家探戈舞蹈团、奥地利维也纳圆舞曲交响乐团、国家交响乐团、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台湾表演工作坊、钢琴王子李云迪等都将陆续登台。

  为给观众带来更多艺术盛宴,山东省会大剧院将与广州大剧院、上海东方艺术中心联袂邀请世界著名交响乐团,北德国家爱乐乐团,奏响大剧院首场新年音乐会。全世界最优秀的艺术表演团体和艺术家,将跨年联合打造济南乃至山东演出史上时间跨度最长、艺术水准最高、艺术门类最齐全的文化演出季。

  张宇说,为有效发挥文化艺术的公益性,同时在新春演出季中,省会大剧院计划每场演出均推出低于50元的惠民票,让老百姓进得来、天天来,喜欢看、天天看,充分发挥大剧院公共文化设施作用,打造提升城市文化影响力的重要平台,满足济南大都市区以及齐鲁大地民众对文化艺术的需求。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李丹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