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拜仁3月份夺德甲冠军在望 或为历史最早冠军

2014-01-28 10:28 作者: 来源:中国台湾网
本周中只要拜仁在联赛补赛中战胜斯图加特的话,那么球队就将领先积分榜第二的勒沃库森13个积分,甚至比上赛季同期更多。这样下去,拜仁在3月份夺得德甲冠军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事情。仅仅18轮过后,拜仁对次席球队的领先优势就有希望达到13分,这有助于拜仁打破球队上赛季保持的一项纪录:德甲历史最早冠军纪录。

德甲联赛下半程的较量已经重燃战火,人们都很期待德甲球队能够在下半程努力给拜仁施加压力。但是令人失望的是,德甲联赛前6名的球队里,只有领头羊拜仁取得了胜利,其余的勒沃库森、门兴、多特蒙德、沃尔夫斯堡、以及柏林赫塔更是纷纷遭遇打击,5球队仅仅取得了14负的糟糕战绩。本周中只要拜仁在联赛补赛中战胜斯图加特的话,那么球队就将领先积分榜第二的勒沃库森13个积分,甚至比上赛季同期更多。这样下去,拜仁在3月份夺得德甲冠军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事情。

在上周末的德甲联赛中,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毫无疑问是最大的赢家,不仅球队在客场战胜了本赛季表现顽强的门兴取得了下半程的开门红,而且球队的竞争对手们也纷纷在下半程开局阶段掉链子,让拜仁的领先优势越发的稳固。在客场对门兴的比赛中,拜仁面对强敌虽然表现并不是十分出色,但还是在客场2-0取胜全取3分。可以说,在当时拜仁赢球的时候,估计没有多少人想到,拜仁的联赛下半程会比想象中更加的顺利。

拜仁的比赛是上周末的早场,而上周六的德甲联赛则成为了第2到第5球队的“受难日”。排名次席的勒沃库森在一度2-1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并在第90分钟被绝杀。排名第4的多特蒙德则踢了一场糟糕的比赛,最终球队2-2被奥格斯堡逼平,虽然在积分榜上反超了门兴,但球队还折损了布拉什奇科夫斯基,波兰人的赛季报销。排名第5的沃尔夫斯堡虽然有新援德布劳内,但在主场1-3完败给了汉诺威。周日比赛的德甲第6名柏林赫塔,则输给了在降级区边缘徘徊的法兰克福。

不算取胜的拜仁,德甲联赛第18轮中第2到第5名的球队仅仅取得了14负的糟糕战绩,可以说本轮是拜仁竞争对手的“受难日”。本周中,拜仁将在客场挑战斯图加特,展开德甲联赛第17轮的一场补赛较量。如果拜仁能够顺利取胜的话,那么球队18轮过后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将达到13分。13分是一个什么概念?要知道上赛季不可抵挡的拜仁,在联赛18轮过后对次席勒沃库森的领先优势也“仅仅”是9分而已。

仅仅18轮过后,拜仁对次席球队的领先优势就有希望达到13分,这有助于拜仁打破球队上赛季保持的一项纪录:德甲历史最早冠军纪录。上赛季在客场1-0战胜法兰克福后,拜仁领先次席的多特蒙德达到20分,提前6轮锁定了德甲冠军奖盘。现在拜仁的领先优势比上赛季更大,完全有希望提前更多轮次夺得联赛冠军。尤其值得注意的是,为了规避世界杯赛事,本赛季的德甲联赛开赛更早。拜仁保持这样的势头,甚至有望成为德甲历史上第一支3月份夺冠的球队

来源:http://sports.xinmin.cn/2014/01/28/23383685.html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苑仁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